超级鳐鱼

【hp乙女】双向暗恋

ooc警告!!!

依旧是德拉科×你 喜闻乐见的双向暗恋

你是纯血格兰芬多 

本人母单solo 没体会过甜甜恋爱就胡写 见谅

大家还想看谁可以和俺说鸭


你喜欢上了德拉科——那个斯莱特林的小少爷。

你的追求者也不少,你在格兰芬多里算貌美的,而且你的成绩也是十分优秀。

可你偏偏喜欢上了德拉科,好吧,这是事实。

你会在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一起上课时偷偷看他,少年认真的样子为他本就英俊的脸上平添了几分细腻;如果不在一个教室,下课后你就把东西胡乱塞进书包里,跑到他所在的教室门口偷偷看着他,少年将书本细心装好,墨绿色衬着他的皮肤更加白皙,灰蓝色的眼睛里装着星辰大海——可那片星辰里,终是没有你的一席之地。

你也有多次看到其他女孩送给他东西:情书、点心、精美的工艺品、糖果……是啊马尔福家的少爷,应该有不少人爱慕着吧。你的家境也不差,你完全可以送给德拉科比其他女孩送的好上几倍的礼物,但当你回想起她们送给德拉科东西时他眼底的不屑于不耐烦,他会很有绅士风度地拒绝她们,然后头也不回地扬长而去。或许他也会这么对我吧,这么想着,你把精心准备的礼物丢进了垃圾箱。

可你没看到的,是德拉科看你时的眼神,那眼神万分深情,只看一眼你就会狠狠地陷进那犹如奶油般的细腻柔甜的眼神中,可是你偏偏每次都恰好错过。

既然是纯血,那么你总会去参加宴会。这次的宴会是在你的家中举行,你有意地翻看着前来参加宴会的名单,你的目光停在一行字上:

马尔福一家。

有那么一刻,你的心脏漏了一拍。

宴会当天,你穿了一件酒红色的长礼服,看起来漂亮极了,让你更有了几分姿色。

在舞池,你看到了德拉科,他穿着黑色的西装,这位绅士端正地坐在那里,好像在等什么人。或许是他的舞伴吧,你这么想着,转身离去。“小姐!”你听到有人喊你,转过身,你没想到喊你的人是德拉科,你一回头正好撞到他。“抱歉这位先生……”你鞠躬道歉,抬头看见是德拉科,你有些慌张,“德拉科,是您啊,抱、抱歉……”他看起来好像并没有在意,只是用和平时不同的语气说:“啊,该说抱歉的应该是我,突然叫住您,我有一件事情想拜托您,请问……您愿意和我共舞一曲吗?”“当然可以!我很愿意!”和自己心心念念的德拉科共舞,天呐太快乐了(我想鸡叫了!!!)


音乐响起,你们在舞池中央偏偏起舞,你就像是香醇的红酒,而他,则像是一块有些苦涩的黑巧克力,但却回味无穷。

曲毕,他有些慌张的松开你,别扭的对你说:“小、小姐,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他示意你和他走。你们来到花园,这里没有人,人们都在舞池狂欢。他开口,脸上蒙着一层粉红色:“小姐,我喜欢你很久了,请问……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那一瞬间你觉得你要哭出来了,被自己暗恋的人喜欢着什么的也太幸福了吧!你点点头,眼睛里掉出了金豆豆:“当然可以!因为,我也喜欢着德拉科啊……呜……”他抱住你,在你耳边轻生的说:“我之前就注意到你了,你总是偷偷看着我,但我看向你时,你就低头假装看不见,我对那些女孩那样是因为我喜欢你呀,我之前还和高尔说呢——我怎么会喜欢上一只蠢狮子,好吧,是我错了,你不是蠢狮子,你是一只美丽又聪慧的狮子,我的马尔福夫人。”

之后回到学校,即使你和德拉科谁也没有说你们交往这件事情,但是看到你们天天粘在一起也就猜了个八九不离十。每当你们一起出现,你就会听到这样一句话:

“看,那就是马尔福——和马尔福夫人。”



我本来想搞车但是咕了 下次一定(鸽言鸽语)

评论(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