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鳐鱼

【hp乙女】当你染了和他一样的发色

ooc警告!!!

内含德拉科/哈利/罗恩/斯内普注意避雷

就是看你染头然后他们的反应

这些反应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是的因为我也没染过头还是个母单solo所以就看我瞎叭叭得了

没有设定自行带入祝各位姐妹食用快乐嘿嘿

【德拉科】

你找到德拉科,他正在图书馆静静看书,他今天没有梳大背头,细柔的头发挡住些他的额头,阳光洒落些在他的头和身上,就像一个天使,一个只属于你的天使。“德拉科!德拉科!”你在他身边小声喊他,“你看!我染了和你一样的发色!”他听到你说染了和他一样的发色后不禁将目光从厚厚的书本转移到你的身上。你现在有了和他一样的铂金脑袋,长长的头发烫成了大波浪,看起来像极了大家族的高贵小姐,或者说,像极了马尔福家的人。他愣了愣,缓缓把目光从你美丽的脸上离开,脸上泛起一层可以的粉红:“好、好看,看起来淑女多了……”你嘴角翘起一丝坏笑,在他耳边轻轻说:“你看,我现在想不想你们家的人呀。”德拉科转过身,他的脸离你的脸是那么近,他注视着你的眼睛,他的眼中是不尽的温柔:

“当然像啦,我的马尔福夫人。”

【哈利】

你将自己原本棕色的头发染成了和哈利一样的深栗色,虽然都差不多,但是你还是坚决要染。你在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找到了哈利,你小步蹦跳到他身边,惊喜的喊了声:“哈利!”哈利听到你的声音回过头,看见了你。你拿起你的一撮头发问他:“看!我染了和你一样的发色!好看吗?”少年眯起眼睛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当然了,我的女孩子不管什么时候都那么好看。”

乔治:“不知道告诉哈利的用上没,就是他的小女朋友今天染了头发。”

弗雷德:“希望吧,至少他比伍德那个木头强,至少还知道哄哄他的小女朋友。”

伍德:???

【罗恩】

“嗨罗恩!”午餐时,你挨着罗恩坐下,他回头看见你时嘴里的鸡腿差点一口吐出来。你看着他清澈的蓝眼睛:“怎么啦,你看,我染了和你一样的发色,是姜红色哦。”罗恩抬手想摸摸你的头发,突然想起自己刚举着鸡腿、手还油乎乎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你问他:“你看,我现在像不像韦斯莱家的人呀。”乔治和弗雷德此时来了一波助攻:“当然。”“你一直都是韦斯莱家的人。”你看到罗恩的脸慢慢的红了,可爱的少年脸红也是那么好看。你觉得你的脸上也开始发烫,乔治推了你一下,不轻不重,正好推到罗恩身边,罗恩下意识搂住你,你看到韦斯莱兄弟离开时意味深长的笑。你们两人就这么抱着,直到哈利走到他身边戳了戳他:“罗恩,午餐已经结束啦。”才松开。

乔治:“哇笨蛋弟弟,哥哥们给他创造了这么好的机会他不把握就这么抱着人家姑娘。”

弗雷德:“嗐还好家里还有六个孩子傻一个没啥事。”

罗恩:???亲哥

【斯内普】

“教授您看我染了个……”

“染发?扣分”

“和您一样的发色……???怎么又扣分?”



啊 我不是不想写教授 就是想沙雕一下orz因为没怎么带教授玩就没打tag哈哈哈(生硬的笑)

评论(8)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