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鳐鱼

【hp乙女】老子怹母亲的文化人儿

ooc警告!!!

当你在看书声喊“老子怹母亲的的文化人儿”并且他们都准备了从麻瓜商店买的礼物送给你时

好吧其实重点并不在这句话上

内含德拉科/赫敏/斯内普



/德拉科/

你正在图书馆,桌子上堆满了你要看的书,你的手里也在翻阅这一本厚厚的书。德拉科悄悄靠近你,他看见了你眼下浓重的黑眼圈,猜到了你昨天晚上肯定又熬夜看书了。他心疼地摸摸你的头顶,问道:“你怎么又看书看到大半夜!”你放下书,豪迈的拍拍胸口:“那是,老子怹母亲的文化人儿!而且老娘学了个通宵!”德拉科对你的心疼荡然无存,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你的脑袋:“真是服了你了!你真的是个女孩子吗?为什么一点儿不想一个淑女?我都怀疑我将来要娶的是不是个大老爷们了!”你有些吃痛地捂住头顶,没好气地瞟了他一眼:“我啦我知道了……我也知道我不够淑女我这不是……!我这不是在努力嘛……”德拉科突然捧住你的脸,你吓了一跳,被迫看着他漂亮透彻的灰眼睛,你的目光开始有些躲闪,他轻轻笑了笑,吻了吻你的嘴角:“我给你准备了礼物。”对于这个你并不惊讶,毕竟德拉科家的富有程度是你不敢想象的,他经常给你礼物,十分昂贵的礼物。他拿出包装细致的礼物,示意你打开。你拆开包装,里面是一个和以往昂贵的礼物不同的,麻瓜商店出售的饰品,当然它还是一如既往的昂贵。“怎样,喜欢吗。我爸爸不喜欢麻瓜的东西,这是我让家养小精灵偷偷买的,你收下吧,如果你不喜欢,那就扔了吧!”“不不不我不会扔!我很喜欢!我要天天带着它!让大家都知道我超喜欢我家大宝贝德拉科送的礼物!”德拉科满意的笑了笑,紧紧地抱住了你。

你说到做到,每天都带着他送的礼物,他和你待在一起的时候他逢人就说“你看这是我送她的,她多喜欢啊”。你觉得他这样像小孩子一样还挺可爱的。

/赫敏/

此时你正在寝室点灯温习功课,你一边看书一边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笔记本写满了你龙飞凤舞的笔迹。

赫敏走到你身边,看到你认真学习,欣慰地点了点头。她在你面前蹲下,柔着她本就好听的嗓音笑着对你说:“最近学习很用功啊。”你也对着她甜甜一笑:“是啊,老子可是怹母亲的文化人儿。”她的嘴唇有些生气地微微撅起,看着可爱极了,她想对你假装生气可是声音还是那么温柔:“我本来还给你准备了礼物呢,奖励你最近这么努力,我看啊,还是不累!”“别别别!”你赶紧揉揉她精致的脸蛋,“我错啦错啦!”她有些没憋住轻声笑了笑,把一个精致的淡粉色礼盒拿出来:“诺,给我家大宝贝的小礼物,我前几天放假特意去麻瓜商店挑的,你应该会喜欢!”

你拆开礼盒,里面是一对红色的,像一个个小小的蔓越莓串成的耳环。“谢谢,”你有些尴尬地低着头,并非不喜欢,而是——“你忘啦,我……我只有一个耳洞……”你指指自己的耳朵。“我当然没忘,”赫敏的嘴角扬起一个迷人的弧度,“我是想——你一个,我一个,这样大家就都知道——”

“你是我的的了~”

你搂住赫敏的脖子,在她唇上留下一个吻。


第二天当罗恩和哈利看见赫敏犹如非主流一样只带了一个耳饰感到很迷惑,但赫敏没太在意,直到他们看到了你和赫敏一模一样的耳饰和赫敏待在你身边那自豪的神情中明白了什么。


/斯内普/

你又被斯内普关了禁闭,此时你正在他的地下教室看书。斯内普看到这一幕有些惊讶:“看来巨怪小姐脑袋里的芨芨草清理干净了?居然知道看书了?”梅林,他是有多惊讶你在学习?

“那是,”你头也不抬地回答他,“老子怹母亲的文化人儿。”斯内普有些不悦地抬了抬眉毛,你也立刻知道了自己犯的大错误。“抱歉教授,我、我……”斯内普挨着你坐下,手里好像拿着什么但是在你的角度很可惜你看不见他的手里到底拿着什么。“你知道我为什么关你禁闭吗。”他问你。“不知道。”你看着他的眼睛。他把什么东西放到你的手边:“因为你可怜的教授尽管被你气的肝颤还是卑微地给你准备了礼物。”你愣了一下,看向手边的东西:一个漆黑的木匣子。你打开它,里面是一个镶嵌着黑色宝石的戒指。

“我在麻瓜商店买的,你…你知道的,麻瓜总是研究出新奇古怪的新玩意儿。”斯内普说话有些慌乱,你注意到他有些刻意藏着的手上有一个和你一样的戒指。你没有犹豫,直接将它戴在手上。你把手举在空中看着:“真漂亮,西弗,我很喜欢。”斯内普显然没想到你的反应是这样的,严肃的脸上染上一些淡粉色:“啊、嗯你喜欢就好,只、只要你不再气你可怜的教授就好。”


第二天和你一起上课的同学看到了斯内普手上的戒指,和你说:“看啊,斯内普教授居然戴了戒指,真是奇怪。”“是啊。”你随意应答着。直到她看到了你手上的戒指,十分吃惊地倒吸了一大口气。


我承认我的懒惰偷偷把名字改了 下我真的写不出来了

多多评论!!!!!!!!!!!!

评论(3)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